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遭遇嬌小女人挑逗 我沒控制住自己KANKAN

和老婆結婚8年了,感情也變的平淡了,要是僅僅只是這樣,我也不會有什麽抱怨,問題是我們在思想上有很大的差異,經常因爲意見不合而爭吵,每次 都覺得老婆有點無理取鬧,爲了一點小事也可以和我爭執個半天,很難溝通,真的很累,有些時候都不太願意回家,後來爭吵的次數多了,我都不想再爭執了,原以 爲我的生活就會這樣麻木下去,然而遇到了她,生活也有了改變,我出軌了,是情不自禁還是氣氛使然,我也不清楚。   前不久我去上海出差,一天工作下來,也不想出去玩,晚上就在宿舍上網打發時間,然後我遇到了她,當時是我在賽客虛擬家庭上買了一套四星級別墅,通過 網站的同城推薦認識她的,她有男友,但兩地分居,那時她說她是來那邊找人聊聊天的。因爲我在和老婆處朋友時,也有過那樣的經曆,最親密的人不在身邊,自己 一個人生活挺難的,很容易寂寞,而那時我也在陌生的城市,也想找個人聊天,所以我也能理解她的感受,就那樣我們聊開了。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人,跟她聊天很開心,一開始我們也只是隨便聊聊,那時可真沒多想,就覺得跟她有很多共同的話題,覺得跟她在思想上能産生共鳴, 熟絡之後,大家也比較隨意了,開始聊一些私密話,感情和男女之事。她跟我說,她男友都不知道抽個時間去陪她,也許是有過相同的經曆,那時我也會安慰她,她 說我讓她感受到了現實中沒有的關心,而我也從她那裏感受到的了和老婆相處時無法感受到的愉悅,就那樣我們越聊越暧昧了,而暧昧有些時候卻也是感情的催化 劑,那段時間我們也親近了很多,再後來我們也見面了,也就發生了之後的一切。   後來順其自然就見面了,那天我們聊天時不知怎麽的就說到網友見面的事,跟她聊那麽一段時間,我也確實挺想見她的,就直接的約她了,當時她問了 我,見面幹什麽,我說聊天吃飯,而且我出差時間也快結束了,回去前想見她一面,然後她就答應了,說好了地點就直接過去了,坦白說,我很期待那次的見面,不 管怎樣在陌生城市能在網上相遇也是中緣分。   她身材比較嬌小,但皮膚很白,加上兩個小酒窩,但讓人看了很舒心,也很迷人,我很心動,我承認那時,我起了歪念頭,男人有時真的是視覺動物,那 天我們之間也不尴尬,像在網上一樣自然,之後我們隨便找了家飯館吃飯,吃完後就在附近的街道走了走,看著身旁的她,想法就不斷的擴散,並支配著我的行動, 我嘗試著牽過她的手,她也沒有抽回去,只是用眼睛嗔了我一下,當時我就有種酥麻的感覺,我知道她不排斥我,後來走到一個路燈下時,我忍不住的吻了她,舌頭 也探進了她的嘴裏,而她也回吻了,雙手也挂在了我的脖子上,我們像一對熱戀中情侶,在昏暗的燈光下激情擁吻,之後,我把她帶到了賓館。   真沒想到身材嬌小的她,胸部卻不小,在床上的表現也讓人驚喜,那晚對我來說是個刺激的夜晚,她的主動讓我感受到了她的熱情,也許是因爲壓抑太久,又或者是因爲夜晚,大家才顯示出最真實的自己。   那之後我們也沒有再次約出來,只因她說她覺得對不起男朋友,她怕再跟我繼續下去會抽不開身,後來她把我們在網上的同居關系解除了。雖然我有些惋 惜,但是也覺得無論怎樣我們兩個人都不會有交集,這樣的結果也許是最好的,而且我們會上床也是各取所需,我也知道賽客虛擬家庭上的男女大部分都是寂寞的,上 去也是爲了尋求歡愉和溫暖,誰也不用對誰負責。現在的社會,大家白天都習慣以面具示人,也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能釋放真正的自己,像我這樣的經曆可能也並不 稀奇了。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live173直播app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173 live 視訊-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色情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夜間美女直播間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免費視訊173直播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 173視訊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免費交友裸聊室 午夜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app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夫妻開放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同城午夜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免費祼聊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秀-同城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妖魅直播app下載 現場直播真人秀 花妖直播app 美女福利視頻秀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午夜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會員賬號共享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聊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 app live173直播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日本視訊-大秀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UT美女視訊聊天室UT網際空間UThome UT美女視訊聊天室UT網際空間UThome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UU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