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任何人在人間挖的坑,最終都得由自己來填平

我原來一直沒有節約的習慣,生活上很鋪張浪費。我是在老夫先生的教誨、教導、引導、提醒下,明白了一些道理後,近幾年才改了浪費的習慣的。 我從前一直告訴我身邊的人,不要節約,人生在世,就這一輩子而已,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應該及時行樂,吃好喝好玩好。我從前只要看到那些老實貧窮的庄稼人和貧窮市民,我就又瞧不起他們又可憐他們,我過去經常說,這種人這樣活著,有什麼意思?這樣生活,活一百年與活一天有什麼區別?我過去沒少拿這種理論觀點叨叨、灌輸給不少人,真是對不起他們。現在,我又要再反過來,自己打自己耳光,自己再重新講,反過來說。所以說,我現在因為主張宣傳與原來相反的觀點而被別人嘲笑譏諷也是應該的,誰讓我從前教別人壞學呢?活該唄。 一個人如果在做人時,是個超級大忽悠,弄一些摻假的道理(當然裡面也有不少真道理)來忽悠天下人,而且他的理論還一代一代被人類傳承下去,一直在毒害一代一代的後人。當這個人在以後有一次做人的時候,懂真道理了,明白天道法則,就要再把自己原來講錯的地方全改正過來,再向人類重新講一遍正確的道理。就是,要受盡別人的嘲笑、屈辱、打擊,再自己重新把自己過去講錯的內容全部正過來,再講一遍。有人說,我在人間看不到平等,人間哪有平等?這是因為你看事物(人)沒有看全,而是只看了事物(人)發展變化過程中的一段,如果看的比較全一些,就可以看出來平等了。這個世界運行的總綱、總法則、基石,是平等。任何一個人在人間挖的坑,都必須由自己將來親自再填平。任何一個人在人間堆的高山,都必須由自己將來親自再剷平。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例外。人人平等。 明白了這個道理,人自然就變老實了。 不明白這個道理,讓一個人變老實,只能是強壓著讓他老實,所謂強按牛頭飲水。老百姓都知道,強扭的瓜不甜。自己強壓著自己變老實點,或是被別人強壓著變老實點,沒有多大意義。 一個人,只有在真正領悟到生命的真相,只有在真正領悟到生命的意義,只有在真正領悟到人生宇宙的真理真相,只有在真正領悟到天道法則的時候,才會心甘情願地去做個老實人,而且還是永不退轉的,就是只會向前走,不會再倒退的。沒有真正領悟到人生宇宙真理真相的人,要麼是自己強壓著自己做老實人,要麼是被別人強壓著做老實人,要麼是自己自願做老實人,但是堅持不多久就退轉了。 這個就是為什麼要給大家分享人生宇宙真理真相(天道法則)的原因。 大家聽到了分享,知道了真理真相的內容,這個只是一個開始而已。如果聽到了就算完了,聽了與沒聽,也沒多大區別。 一個人,聽了別人分享的道理後,應該去反覆思考,反覆求證,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從各個角度對聽到的道理進行質疑和論證。只要有認真求證的心(不是認真求證的態度沒有用的,那些一開始就懷著專門挑刺的心態的,不行),這個人就可以在認真求證的真心狀態下,自己打開自己的良心,用自己良心裡現成的天道法則(真理真相)對聽來的道理進行印證。與自己良心裡的道理一致的,人就可以確定下來是對的。當一個人對聽來的道理經過良心的自我印證後,這個道理從此就不再是聽來的了,而是變成這個人自己的道理了。這種叫一個人真正領悟到某某道理了。這種真正領悟到某某道理了,也叫這個人得到道理了。我們平時說得到什麼什麼東西了,比如說得到房子、車、錢財,是指物質上的得到。而得到的道理(不是聽說道理,聽說道理不叫得到道理,只有經過自己良心印證後的道理才叫人真正得到的道理),不是物質的,道理是非物質的東西。為了與物質的得到區別開來,人們就造了一個新字,就是德。德,就是得,得到的意思。只不過德是指非物質的得,就是我們人類從天道(良心)處所得到的真道理(真理)。 一個人聽別人說的某道理,經過自己的良心印證後,交成了自己的道理,這樣不是就算完了,還要在生活工作中去把這個道理行出來,做出來。只有把這個道理行出來了,才算完。 一個人只有在領悟到一個道理後,發自真心地去做,才能領悟到更多的新道理。 一個人領悟到一個道理後,如果不真心愿意(假心假意的不行)去做出來,就不能繼續領悟到更多的新道理。這種情況下,這個人對以後聽到的新道理,就只能停留在"已經聽到、已經知道有這麼個說法"的程度上,而不能印證,不能真正明白,就是不真懂。那麼在生活中就表現為,拿著這些聽來的理論這裡賣弄一下,那裡顯擺一下,而自己卻不明白道理真正的意思,自己也不去真按自己講的道理去做。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成人直播 UU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UU視訊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啪啪午夜直播app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av正妹熟女論壇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live 173 視訊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黑絲網襪人妻論壇 漁網襪美腿正妹論壇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Live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