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間斷式回憶,選擇遺忘將引領你回歸本真

如果你對過往的遺憾無法釋懷,那麼可想而知,你所謂的無法彌補的傷痛,都會在無形之中在你心裡留下疤痕。 我願化作蝴蝶乘風歸去,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寸步不離的靠近你。讓我有僅存的能量補充,助力你乘風破浪,我心中的愧疚才可能離我而去。 可是,那不過是我做過的一場夢。 夢境本身就不能代替真實,儘管我在現實中嘗試遺忘,但在夢境里卻還是徘徊在你的周圍,那種環境,多少會停留幾分,以至於醒來時卻還回憶著曾經破碎的記憶。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必須得經歷反反覆復的遺忘與重塑? 本身就想達成徹底擺脫痛苦的目的,為什麼就不能讓你稱心如意? 遺忘是否真的很難,多少遍的嘗試,為什麼寧要情願選擇逃避? 你若是不能徹底的戰勝自己,當疤痕還看得比較明顯的時候,你的猶豫一定會讓你深感苦悶。 請不要錯失良機。當憂慮在你的心中彷徨不安時,你就應當快刀斬亂麻,抽斷苦悶的思緒,如果你還想重歸美好,間斷式回憶,一定能伴隨你過上安寧的生活。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聽舒心的音樂,總聽人說,聽這種音樂,自己疲乏的心也能得到休憩。 我想,說這般話的也不無道理。 喧囂的市井看久了,就自然而然的想要讓視覺稍稍轉變一下。 倘若有小徑夾在中間,又有可以停歇的座椅,為啥不能在靜謐的小道上自在行走,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平復療傷自己的內心。 今朝有酒今朝醉,不把那些陳年往事提起,不讓那些曾經的錯誤再度開啟,藉助這股強有力的酒勁,就當是自在享受,暢飲幾杯,將駐足在心裡的另一個飽含愧疚的自己道聲離去。 空氣中便不再瀰漫陰森森的味道,只是你的豁達,讓一切日漸清新。 選擇一個安逸的角落,疲乏時多想想自己。哪怕一個細微的動作,恐怕都能舒緩自己的心境。 如果你還在留戀過往的苦悶,如果因為你的面容憔悴,還在過往雲煙上停頓許久,那麼毫無疑問,你害上了異想天開的癥狀。 總把故事曲解的過於複雜,總把善良的自己臆想成可怕又被輕易鄙視的對象,這是對自己多麼的不尊重啊! 你沒有你想的那樣糟糕,你的點點滴滴,你自己雖認為很讓人瞧不起,可是在別人眼中看到的卻是另一個不一樣的你。 碰到這種情況,勸你還是別再繼續幻想下去。 這種事情越想越可怕,附加的心理感應,往往會讓你忙不過來,甚至變得愈發消極。 把你殘留的那些不光彩的回憶,分成一個個不同的片段,模糊一點也無所謂,千萬不要過於清楚,這樣讓你自己又會想入非非。 這就是我要提到的間斷式回憶,就自己而言,不要讓多餘的心思有了可乘之機,也就初步到了它原本的要求。 金燦燦的陽光透過樹林,這一景象顯得格外耀眼。 隔著這層自然象徵性的薄膜,我幾乎看清了自己。 拋下種種不美好的事情,把它們分割成一塊一塊的場景,再連接著新的記憶,很快的,憂愁和煩惱就拋至腦後了。 打個比方,我曾經因為自己的懦弱無能被人欺負,招架不住對方的實力,因為自己的擔驚受怕,處理問題也扭扭捏捏,只是自己受累。 我把它切開以後,就是曾經的懦弱,自己行為能力的多方面欠缺,被人欺負這三個部分。 無需計較它們如何連貫,因為是曾經的自己,所以我根本不必在意,人會成長的,錯過的就會讓自己不會再錯,自身能力欠缺可以想盡辦法去提高,而被人欺負也只不過是關係處理不當造成的,把思緒拋開,這些都夠不成一個完整的關係紐帶。 我還畏懼什麼呢? 過去的是是非非皆無所謂,人生的際遇,相信還會有相似的經歷讓你重新認清自己。 只要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一直保持著一種積極開朗的態度,就不會讓悲痛的事情再度重來。 不要放棄希望,當你還留戀過去的苦楚時,還是儘可能的選擇遺忘,哪怕一點點,間斷性的,都會起到較好的功效。 為自己重新開闢一條羊腸小道,間斷式的回憶,選擇遺忘將引領你擺脫苦悶,回歸本真。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