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一沒學歷,二沒長相,她二婚卻嫁的比頭婚強百倍

玲姐,具體叫什麼名字不知道,認識她的人都叫她玲姐。她是我去年在美容院認識的一名美容師,不過現在她不做美容師了,此是後話。一開始,玲姐並不是我的美容師,服務我的是一個伶牙俐齒的姑娘,話特別多,每次我躺在那裡,她一邊給我按摩,一邊還可以講個不停,而我一般只禮貌性的應和幾句。有時實在想耳根清凈的躺會,可又多會礙於面子不好制止她。 有一天,姑娘跟我說起她們店裡新來的兩個阿姨級別的美容師,很受老闆照顧,言語中滿是不屑和嫉妒。但那時候我並未覺得她的話有什麼不妥,甚至認同她們老闆是在偏心,新來的阿姨一定也不怎麼樣。她口中的阿姨,其中一個就是玲姐。後來那姑娘離職了,玲姐開始做我的美容師,我才知道誰是玲姐。 玲姐說,她今年剛好四十歲,樣貌和年齡看起來倒是很匹配。長相一般,不過個子還算高挑,身材還算勻稱。印象極深的是,玲姐修著男人似的寸頭,與年齡比起來,倒是顯得有些突兀。給我做過幾次手法以後,我開始對玲姐的印象有所改觀。作為新手美容師,初次上手給我做,明顯趕到她很怯很生疏,但是卻能感覺到她的用心,所以我並未與她為難,偶有出錯我也會笑著說沒事。對此她總是很感激,不忙的時候她會義務給我做肩頸放鬆按摩。 後來大家慢慢熟悉起來,她會跟我講起自己以前的經歷,講起她為什麼留著寸頭。我才知道,她被老公背叛,已經離婚多年。她說:「離婚後,我賣過菜,擺過地攤,當過保潔,刷過馬桶。最糟糕的時候,還患上了抑鬱症。好在,後來抑鬱症好了,我就給自己剃了個光頭」。說著,她還給我看自己光頭時候的照片,那象徵重生一般的蹭亮的光頭,臉上掛著她久違的笑容。她羨慕的看著我齊肩的頭髮說,我從來沒修過你這麼長的頭髮。我說,你以後別剪了,就修著吧,你長發的樣子一定很好看。她只哈哈的笑著。 玲姐笑起來的樣子很暖,因為不似其他美容師笑得那麼勉強。而她的手法,三個月不到,就從新手成為她們店手法最好的美容師。我也體驗過別人的手法,都不如她的手法沉穩舒適,那手法恰如她的言談舉止一般娓娓道來,不浮躁卻很能打動人心。所以,儘管玲姐從不向自己服務的顧客推銷產品,但是顧客都會主動找她購買,她的顧客粘性也是最好的。有時碰上顧客產品用完了,店裡又恰好缺貨,她會拿出自己的產品給顧客免費做,也從不會讓顧客還。 每次我都是周六一大早七八點就去美容院,上班忙了一星期,就想去美容院放鬆一下,做完也就可以舒適地過個周末了。我不太清楚她們美容院具體早上幾點開的門,但每次去,玲姐都在。她說知道我那個時候會去,她都會一大早開門等我過去。後來才知道,因為生活拮据,玲姐那時候吃住都在美容院,而那間不算大的店裡是沒有床的,只有躺椅。她們老闆體諒她一個人不容易,還給她在店裡配了簡易爐灶,可以做做簡單的餐食。 我曾替玲姐感慨到,你一個人生活的挺不容易的。她笑著說,現在比起我之前的生活,已經很好啦,雖然我每天連一張屬於自己的床都沒有,可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我每天過的很充實呢,早起鍛煉鍛煉身體,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睡覺前再看看書,聽聽歌,一個人不要太舒服。哈哈,我最近在練馬甲線,要不要一起啊。 說到這裡,你一定以為玲姐的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就在前幾天,玲姐跟我說,她要結婚了。這真是一個讓人感到意外的好消息,因為我從沒聽玲姐說起自己有開始談戀愛。最讓人吃驚的倒不是突然的結婚,而是對方比玲姐小了七歲,還是頭婚,碩士學歷,而玲姐高中都沒畢業。男方有著不錯的工作,年薪近三十萬。最最重要的是,聽說人對玲姐非常好,儘管男方父母很是反對,可人家還是克服重重困難最終要和玲姐在一起。 你看,雖然生活有時候真的會很苦很累,可是只要我們堅持努力不放棄自己,日子總會慢慢好起來的。當生活跌入谷底,莫抱怨,莫氣餒,莫忘感恩,走過這片灰色地帶,也許最好的就在前面等著你。
免費真人裸聊qq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裸聊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美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裸聊視頻聊天室 live173共享帳號 台灣173live直播破解版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成人的直播平台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韓國真人直播間 showlive-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超漂亮女神級美女激情視訊live 台灣辣妹直播-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真人裸聊秀場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聊天交友-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ut正妹視訊 宅男優社區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85街黑絲吊帶襪網紅自拍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美女直播秀showlive視訊聊天 美女主播視訊show聊天室 夜色視訊直播辣妹 - 18+免費裸聊視頻 台灣女神視訊聊天室 夜色直播 - 美女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高顏值美女主播視訊秀 好玩的真人美女秀場直播間 好玩的辣妹子一對一多視訊live 火辣直播 -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24h美女火爆大秀辣妹直播間 小可愛直播聊天室 夜色美眉聊天室 - 女神在線直播 視訊聊天 - 美女裸聊直播間 影音視訊聊天室-好色直播 美女視訊聊天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