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天價彩禮」嚇退許多年輕人,新婚姻法規定,大部份人雙手贊成

在結婚這件事上,很多人保持著一種隨遇而安的態度。 好不容易自己條件也上來了,人也遇到了,卻在丈母娘那裡跌倒了,車房這種事情還好,自己分期供家裡支持一下也還過得去,但是天價彩禮就真的讓很多人望而止步了。 兩個人小年輕生活,在當下這個房價物價都最高的年代,本身實屬不易,父母應該多支持,而不是綁架自己小孩的婚姻去索要過多的利益,彩禮本是喜劇,卻因為天價彩禮變成了悲劇。 現在男多女少的噱頭越來越多,婚姻更像是個銷售市場,許多單身同胞就因為天價彩禮而頭疼,被騙彩禮的男性同胞也數不勝數。 車房已經掏空多數男方家庭,再出現天價彩禮,怕不是沒有幾個普通家庭受得了。而針對這種情況,國家也早已出台了新婚姻法,其中有一條就是婚前給付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可以返還彩禮,當然要滿足另外兩個條件,第一就是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第二就是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並未共同生活的,只要滿足這三點,可以起訴返還。 另外還有給付彩禮一方,萬一時候發生離婚的情況,可以更具過錯程度、雙方經濟狀況等因素,視情況減少返還的數額,通常為彩禮總額的10%到50%之間。 網友:都是彩禮,我發表個看法,我的孩子談了個女朋友,四年了,孩子還跟優秀,通過幾年的打拚,自己有房,有車子,前幾天訂婚,女方張口二十萬,還說要的還不多呢!媽呀!還要多少啊?女方家裡說錢結婚後在帶走,何必呢,男方已經窮家當產了,更可笑的是,二十萬的彩禮錢一分錢也沒給回,我孩子對象是膠東的 網友:我的孩子長大了,他們結婚我不要彩禮,如果那個男的不愛她了 告訴我我把她接回來家 我養一輩子 女兒不是父母用來交換的東西 網友:難道不是房價嗎?鎮上有戶人家在縣城買了個房子,首付10萬,還貸款30年,還完貸款都五十多歲了��️ 網友:主要問題是結婚天價彩禮然後丈母娘陪嫁很少導致女方嫁過去基本都是受氣終於受不了離婚男方彩禮基本沒了女方陪嫁還帶走了 網友:不給彩禮也可以的,男方嫁到女方家和女方父母一起生活,車房都女方出,孩子和女方姓,照顧丈人丈母娘,要幹家務帶孩子,多大點事啊 網友:你要是取消一切按揭!買東西必須全款,不可以按揭,你試試,什麼東西價格都掉到原點 網友:丈母娘只是要求男方有房,過分了嗎?房子還不是男方的?嫌貴那是因為中國房子就這個價。沒辦法。 網友:婚前給付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可以返還彩禮,當然要滿足另外兩個條件,第一就是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第二就是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並未共同生活的,只要滿足這三點,可以起訴返還。 網友:男人有本事的女方一分錢不要也多得很,說句良心話,二十萬彩禮錢也不算多,養個小孩不容易,只說天價的讀書錢都要十來萬!難道她父母白養一個女孩送你家,給你發人種,你不要自有人要!房子車子又不給她父母親的,是結婚房!嫁出去了就是你家的人了,誰家又女兒四十萬我都要!二十萬閑彩禮錢多! 網友:房子和彩禮那個高,為什麼不說讓房子降價呢 網友:我竟然看到了有的女孩紙以生孩子的理由來綁架結婚彩禮,我想問一下,生小孩不是為了某一個人,不是為了男孩子生的,還有就是你說男方嫁到女方家去你就很情願買房買車了?還有給幾十萬彩禮了?我看未必吧,再說就算你肯也代表不了那麼多女孩紙也同意吧,我想很多是不同意的吧,這要從本性去理解你不需要反駁,當然,有的女方確實很有能力,最後我想說,彩禮確實是需要的,地方風俗沒得說,可社會沒讓它變成把結婚彩禮當成是一種交易啊,噢,你們說彩禮給不起證明這個男人沒用,給不了你幸福,難道幸福是錢買的嗎,還有就是結婚後兩口子一起努力走上有錢人生活不行嗎 網友:我的兒子到了談戀愛的年齡了,我要求他要談戀愛隨便談,但要結婚就先要女孩去問問父母要多少彩禮,然後對照自己的家庭經濟再去衡量。若彩禮天價早點分手,娶不起何必浪費女孩的青春。換一個,相信總有一個是你娶得起的女孩,要不然就加油奮鬥,讓自己強大富有,有了錢男人四十歲成家也不算晚。 網友:彩禮不是問題 問題是古代給了彩禮女人一輩子是你的人 除非你休了她 現在是自由婚姻時代 你要天價彩禮而女人又可以隨時隨地離婚 這就成了一個陷阱了 我就是一個離婚者 一個被現在奇怪的婚姻搞垮的受害者 結完婚連小孩子都不敢生 因為根本就養不起她 她是富二代的生活標準 我哪裡養的起 最後冷戰半年 她連飯都不肯給我做了 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 我同意離婚了 這輩子也不會再結婚了 是我太窮太丑 我有罪 網友:談錢傷感情 談感情傷錢!談法律分手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免費試看真人視訊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一對一 live173 app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真愛旅舍手機app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8pps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173liveshow影音 uthome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交友app-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uthome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美女視訊裸聊直播網-一對一裸聊視頻-美女視訊秀聊天室 視訊情色聊天室-免費觀看成人視訊 情色視訊影音聊天室 台灣uu視頻官網 台灣金瓶梅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視訊直播 台灣UU直播平台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台灣視訊聊天網-裸聊 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