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土豪床事不給力 人妻上門求安慰KANKAN

如果我沒有再遇到婉婉,我想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但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吧,上天安排讓我們再次相遇,解開我的心結。在同學婚禮宴席上看到她的時候,發現她依舊還是那麽漂亮,穿金戴銀的彰顯她現在的日子過得不錯,但臉上的愁容似乎又透露著她生活並不如意。整個酒席上,我的目光無法自拔的在她身邊遊離,她則欲言又止的看了看我。那天晚上,我們都只和身邊的老同學回憶過去展望未來,兩人之間沒有交流。那晚,我喝了很多酒,她心情不好,也喝了好些。   婚禮結束後,其他人都又繼續下一攤,KTV,我則因爲要趕第二天一大早的飛機,就沒和他們一塊了。離開的時候,婉婉跟在我身邊,說有話想和我說。想當初,她抛棄我,嫁給土豪的時候,不管我怎麽說她都不願意聽,現在我們還有什麽好說的呢?雖然心裏這麽想著,但還是讓她進了房間,想聽聽她有什麽要說的。   她一開口,就問我現在過得怎麽樣,我說很幸福,而且也就快要結婚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後悔當初離開我了,現在的我早已不是當初的窮小子了,幾年努力下來自己也開了公司,當了老板。她聽後苦笑著說,幸福就好,幸福就好,然後就要離開。不知道她這樣問我是什麽意思,心裏頓時有種無名的火燃起,就在我要把她徹底忘記的時候,爲什麽又要來招惹我,我很生氣的把她推倒床上。我把她壓在床上,憤恨的褪去她的衣服,她有點小小的抗拒,但並沒有明顯拒絕,那一刻,我心底的欲望也燃起來了。那晚,她就像很久沒有享受這種甘霖雨露一樣的纏著我要,我們做了一次又一次,甚至忘了做避孕措施。   事後,出軌後的心理負擔讓我有點落寞,我靠在床頭上一言不發的抽煙,她則依偎著我,說沒想到現在我在床事上變得這麽厲害,以前都是一兩分鍾就泄的,現在二三十分鍾後還是那麽堅挺有力……她說她現在的老公嗜煙酒,又經常應酬,小肚子出來的,性能力也降低了,他除了能在生活上滿足她的要求外,根本沒辦法給她真正想要的生活……我知道她心裏的驚訝,當初她義無反顧的離開我不僅是因爲我窮,房事不給力也是原因之一吧。現在我事業小有成就並且房事上也早已用久緊安全套恢複雄風了。   當初被她抛棄後,我過得很頹廢,後來朋友看我這樣,就介紹了現在的女友給我,她是一名幼師,人長得甜美可愛。我們在一起後,工作上互相鼓勵,在房事上會用上在久緊網上特供店買的有物理持久緊縮功效的久緊安全套,那時候看很多人買了都說效果很好,自己也想要改變不持久的狀況就在上面買了幾盒。在一開始沒效果的時候我也沒有放棄,因爲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在用了一陣子之後,我就發現自己真的變得越來越久了,同時我也覺得女友的私處也變得更緊了,性生活過得有滋有味的。到後面,更是不用這避孕套也能持久,我和女友都很開心。   而自從床上能力增強後,我人也變得自信了,欲望方面也增強了,加上那天飲酒了,又有想要報複婉婉的心思,才會做下錯事。從她話裏,我也總算明白,她還想要和我在一起。對她我或許是有一點留戀,但現在的我愛的是現在的女友,所以,我和婉婉也說明白了,爲了補償,我也把有持久緊縮功效的久緊安全套推薦給了她,希望這能夠幫助到她,過她想要過得生活。我想,從今以後,我會從心底徹底放下她,畢竟,她離開了我,我才有機會認識現在的女友。有些人有些事,失去反而是一種幸運,放棄那些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