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要不要我教你们怎么追男神!!

男神,首先得是个男的。 很多妹子被拒绝的原因,98%是因为你不够美,99%是因为你情商还不够。 请不要说我犀利。 长相是天生的,后天改变起来比较困难。 但是情商,却是可以锻炼的。 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我有一富帅朋友。 两个妹子同时追他。 其中一个热情活泼,五官端正精致。 另一个温柔内敛,很少说话,但是真的长得很对不起观众(请不要说我犀利)。 热情的妹子跟我朋友表白了。 我朋友拒绝然后转而跟长得丑的妹子表白了。 大逆转有没有 为什么? 热情的妹子人长得好看又可爱,为什么就拒绝了呢?你可能会说我富帅朋友眼瞎了。 但是事实上,是妹子在情感表达上出现了失误。 从一开始,热情妹子就没有掌握在一段感情里的主动权。她明明条件那么好,依旧卑躬屈膝没事找事儿找我朋友聊天。男人是什么做的?妹子什么心思我朋友心里一清二楚。 反观丑妹子(原谅我我是真觉得她丑) 丑妹子一上场,就以不一般的智商(这就是城府)和我朋友周旋。 你不得不佩服,丑妹子在聊天方面绝对有一手,她不会刻意找你,她细水长流,不做做不刻意。 我朋友渐渐跟我聊她聊得多了起来,说‘没想到以前高中那么没交集的一个人,居然有这么多共同话题’ 我心想。 糟糕,这厮着道了! 果不其然,他不久拒绝了表白的热情妹子,跟丑妹子表白。丑妹子欣然同意。 不得不提,男人在选择女友,尤其是家境好的男人,也许你觉得会像韩剧一样不在乎女方家世背景,但现实就是他们很在乎家世背景。 这里热情妹子又吃亏了。 她家做生意的。(非常大的那种,但是对外她特低调,就我们圈里人知道,她平常穿的非常普通,身上不见名牌) 丑妹子呢,丑妹子家父母两个都是工程师。 我富帅朋友一想,哦,工程师?父母文化程度很高啊,好接触。 而热情妹子,做生意? 该不会是卖袜子的吧,父母可能也没什么文化程度。 富帅于是选择了丑妹子。 我举出上面这个例子,就是想告诉大家: 追男神第一条叫做: 表 白 见 光 死 第一条没有多余的,就是除了你非常非常非常确定你男神也喜欢你或者世界末日泰坦尼克要沉默之类的,死都不要表白。 下面来第二条。 第二条叫做: 怎 么 美 都 不 过 分 什么叫怎么美都不过分?就是可劲儿美。 人不能懒,人不能缺乏自信。再不美的人,也能变美。 1.胖 胖这件东西,其实我挺烦。很多时候,男人没你们想的那么挑。除非你是真的胖到不行,那你自己减肥吧我帮不了你。大多数人都是觉得自己胖,实际么也还好,就是腿粗。别想着穿黑裤子什么的,脱了还不是一样。 各位姐妹,你们没事儿能不能多做做瘦身瑜伽,规律自己的饮食,锻炼出自身的气质? 我认识一堆大长腿,你们羡慕她们的细腿的时候没看到她们花的功夫。 不要跟我说没时间,腿不是瘦给男人看的,而是瘦给自己看的。 我一朋友,每天六点起来做瑜伽,喝水,吃水果,身体的线条美得我都扛不住。 她以前 173 150斤 现在173 118斤 2.头发 头发很重要。 没事儿别短发。 我看下来,男人都喜欢长发。直的卷的都无所谓,主要是要长,批的下来,中分有范儿。 我几个朋友带出来的女朋友,基本都黑长直。我自己偏喜欢黑长直。上文的热情妹子,头发一留长,直接变女神。没事儿你可以弄个栗色,别整个洗剪吹造型或者烫个粉色,吓死人的。 一个人的发型很重要。对妹子尤其重要,长发遮脸大,短发适合五官立体的小巧妹子。 发质好也很重要。 记住了吗! 3.服装 找到个人穿衣风格。 夏天能穿裙子的通通给我穿裙子(前提你的腿细了) 没事儿穿牛仔裤,版型一定要好。 那什么说具体点就是臀翘(嗯 校长点拨到这里) 穿衣服这种我不太懂,但最最重要一点,就是要花心思,要会打扮,要符合个人气质。 4.化妆 不是说要你浓妆艳抹,而是尽量提升气质,比方眉毛乱的,去修修眉毛。 我觉得美女的眉毛都非常好看。戴眼镜的,配个隐形。 你不表白,你有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了。然后呢 第三条叫: 然 后 你 就 上 啊 ! 我叫你上,不是说叫你每天 早安 午安 晚安 三顿问爹妈 而是叫你上去当女神,当女神你懂吗?!!!! 之前那个丑妹子,她就是典型把自己当女神的典范,骗的我朋友也以为她女神。 我告诉各位,你们放心,看过她后,我觉得基本上长得不歪瓜裂枣你们都是非常有希望的。 你要追男神,你就首先要承认自己是女神。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一方卑躬屈膝,往往你就一开始就输了。 之前那个表白见光死就是这个道理。 首先,作为一枚专业的备胎,你必须熟悉他所有的一切。 再则,作为一枚专业的女神,你必须高贵冷艳张弛有度。 我知道,你们会说:校长,这样不是容易精分吗? 校长语重心长地问大家: 难道你们谈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不精分吗? 难道你们边开会边玩手机的时候觉得自己不精分吗? 难道你们边做报表边刷淘宝的时候觉得自己不精分吗? 我觉得不管遇到再好再喜欢的男神都不能动心,自己把自己的生活玩好了,一定不会吃亏的,喜欢不喜欢其实是可以控制的。 追男神就是精分模式,一方面你要让自己变的女神一方面你要花下心血跟男神互动。 1. 除了容貌着装,我看下来自重要的气质。 上文的丑妹子已经被我无数次引用。 首先 她回复短信短消息 很少卖萌 基本没有标点 全部都是空格 回复也不快 然后偶尔卖一下萌“2333”“啊啊啊” 相信我别一开始就跟男生卖萌,你偶尔卖萌会比较可爱。 2. 不要男神谈什么你就迎合什么,要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立场,甚至是和男神对立的立场 3. 在朋友圈等公众场合不要有事没事发抽风状态发自拍,其实我刷的很烦啊。我女神很少发朋友圈,但是一发下面无数的赞。 4. 简洁是最重要的。 各种类型男神的应对情况 1.已经表过白的(我先写给你们,你们这帮不知深浅就冲上去的傻丫头!) 这个时候,男神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了。很多时候,你就是最惨的那个备胎。 就我自己来说,我对备胎是很残忍的。 我没事的时候才找备胎聊天。 所以姑娘,当你已经是备胎的时候,你要有绝对过硬的心理素质。 这场翻身仗怎么打,你心里要先有谱。 如果你男神身边不缺花,那你可以稍微放心,因为他备胎多嘛!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你可找相对合理的借口保持接触,但是依旧“言简意赅”四字为准。 如果可以你想快一点,甚至要造成有人在追你的假象感。 但是别直接跟男神说,我有个男的在追我你帮我看看他这人怎么样,我当你是好朋友云云(这样发简直傻逼,你谈恋爱关我什么事?) 你相信我,机会总是有的。 总有时候,男神会寂寞会无聊,会来找你聊天。 你相信我,我对我备胎基本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发短信。 这个时候是你反攻的最好机会。 他肯定会有烦心事儿啊,这时候你就站在他的立场审时度势,说一些话体己话,但是别过头,也要说他没做好的地方。但是别发一大串,你要回简洁简洁简洁简洁简洁简洁,甚至可以到最后不回他消息,第二天回短信说:我昨天睡过去了。 这样你就又多了白天跟他聊天的机会。 如果这个男神身边就你一个备胎。 你完了。 你绝逼是他寂寞时候的备胎。 如果他这时候还不来找你,校长劝你还是放弃,校长没有药了。 如果他经常来找你。 你跟他偶尔发发消息,吊着他。 你们都给我有点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别他妈给我每次都秒回消息!! 这样和屌丝有设么区别!! 校长的宗旨从来就只有一条: 让曾经去表白的你们变成被表白的你们。 懂了吗!记住了吗! 校长要你们的男神来追你们! 聊天能变出感情来你们懂吗? 男神:在吗? 女吊:在 男神:帮我@@##5%% 女吊:好的好的 做好了,快表扬我! 十分钟过去…… 男神:谢谢 女吊:不用谢 小事一桩 下次还可以来找我哈~~~~ 男神:在? 女神:? 男神:可不可以帮我……&……*(*&( 女神:有点忙 我叫XX帮你弄吧 男神:算了 还是不麻烦你了 女神:好 别人家叫你帮忙,你立刻就去了。你也要照顾到自己的生活! 我给你们贴一段经典微信聊天记录。 男吊:还没睡 女神:没 男吊:在干吗 女神:忙 我都晚睡 男吊:跟我作息一样啊! 女神:找我啥事儿 男吊:找男朋友进行的怎样了 女神:拒绝了三个 我担心我嫁不出去了 男吊:怎么会!我给你介绍 女神:我很挑 过了三分钟 男吊发来一张自己的照片 女神:这谁 男吊:大姐 是我啊 女神:哦 男吊:怎么样 不给自荐啊 女神: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男吊:你还真当真了啊 对话进行到这里,从女神的角度来说,她被反攻击了。如果她承认当真,就是她花痴了。 可女神说: 我当真了。容我猜猜你刚才的心里活动:也许你真的对我有意思 所以问了那么多 但是你又怕我拒绝 于是又加了一句。不管我当时有没有当真,你这样耍我 很无聊。 男屌瞬间尿了。女神将他的心思猜的干干净净。 如果这时候他承认他不是认真的,就是做男人没品。 如果他承认,他从一开始就没主动权。 校长没叫你一直高贵冷艳啊,校长叫你高贵冷艳偶尔萌,慢慢渗透敌方。 前面已经说过 不表白、提升个人气质、高贵冷艳了,下面第四点。 第四条: 如 何 聊 天 这里我说下,都别往死里学高贵冷艳啊! 我的意思是,你们要高贵冷艳中带萌点知道吗?哪怕你一开始是女屌丝风格也无所谓,你需要的是循序渐进是变化你们懂吗?一开始高冷的,就是偶尔萌下。一开始就女屌丝的,偶尔女神下。很多时候,男生还是喜欢亲切的女生,尤其是当他意识到你只对他一人亲切的时候。 高贵冷艳不是你们的目标,其实掌握对话的掌控力才是你们的目标。 我给你们举个例子。怎么聊天。 比方男生跟你说:今天好累啊。不想学习了。 女神卖萌:哔哔哔——接收到我的正能量了没?(嗯 真佩服校长的机智) 女屌卖萌:好好休息哈 今天早点睡哦 我再给你举个例子: 男生问:你最近看过啥啥电影没,我觉得里面。。。。 女屌丝:看过!看过!超级好看的!(其实你一味迎合接下去就没话说了。 女神:看过,还行吧,我觉得里面哪里哪里不好(这样就可以进入更深的探讨了 聊天讲究一个适度。 校长之前跟你说,聊天要简洁简洁你们一定要谨记,记住了吗!懂了吗! 你自己想,如果对方来一长段你有兴趣看完吗?我最烦长微信。 短的微信看一眼就明白,非常快捷。 聊天不是瞎聊。要掌握思维的主动权。 你们要动脑子动动脑子你们懂吗! 给你们几条意见: 1.不要一味秒回,聊嗨的时候可以,一般都要思考下再回复。 2.话尽量简洁,像什么最后的晚安不要发一堆“晚安 好梦 一堆月亮”,直接一个月亮图标就可以了。 3.聊天的时候要学会知道对方的兴趣点在哪里,但不是一味攻击对方的兴趣点,也要像对方展示自己的兴趣点。 4.必杀技。(这种东西必须留到最后讲) 下面讲一讲如何在对话中进行自由切换(麻痹校长觉得自己真精分) 如果你一开始就很女屌丝,忽然变成高贵冷艳模式,很容易让男生觉得你对他没兴趣了,非常容易造成关系冷淡,不可取。 我给大家举个变通例子。 如果一开始你是秒回他消息随叫随到那种,OK,他来微信的时候你先放一段时间,不回复。 这段时间叫神马呢,叫发酵。 很多时候男神找你就是纯属心里缺寄托,你没有及时回他,不代表你在他心目中就不重要了,而是让他意识到,哦,这人其实挺忙。 过段时间你再回复:刚才好忙 怎么啦 好点了吗 有神马事吗 这时候男神一般都说:没事了 女屌看到这里又泄气了,啊,没有话聊了。 错。 校长把这个时间点叫做“赛点” 这句“没事了”你说你到底回不回复呢? 如果是身边有很多追求者的男神,不用回复。 如果是那种你单单恋他,他没什么追求者的男神,回复。回复“没事儿就好” 追求者很多的男神,你回不回复都一样,他从来不缺妹子关心。 单恋的男神就不一样,他可能只有你和他的女神。 我就告诉大家,“没事儿就好”这句话对男人很管用。(嗯,校长不多说了你们感受吧) 追求者很多的男神,他找你,说明他还记得你,说明你有戏。 聊天关键词 聊天的关键词的意思呢,就是你可以通过对方问你的一句话,推测出来他在想什么。 我首推的关键词叫做: 1.有没有男朋友/女朋友。 当一段对话里,男神忽然问你有没有男朋友,那么朋友,基本上你可以暗爽一把。 如果你冲上去就问男神,你有没有女票或者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好的,你准备当备胎吧。 这就跟前面的表白见光死一样的道理。真的,像校长这种身经百战的人,校长看到了太多备胎死在这句话上了。所以, 当你们还没有摸清楚现实的时候,千万不要傻头傻脑的问情感类有关的问题,真的,这个目标太明显了! 调试男神是可以的,但是被男神看出来你调试他的目的,就是你被调试了。 当然了,你也不要傻不拉几的跟男神说:“没有男朋友,你给我介绍一个好不好?”(男神很忙好吗 妹子你确定这样真的好吗) 当男神跟你的对话中终于出现了 “你有没有男朋友”这样的词语。 妹子们你们这个时候不要药水吃多了,还给我装矜持,都把男神逼到这份上了,你说你是不是该给男神指一条明路?你要这样说:你猜。是的,校长的意思是,既然已经逼到这份上了,为什么不逼逼死? 这个时候,男神一般是:……………… 然后你就说:干嘛这么关心 (你想追我呀)(括号里的话校长是根据自己判断加的,有时候有的男神需要猛药,有的男神你不能吓他,他会吓死的) 总之校长想表达的是,当男神终于表现出兴趣了,你总是直接一点好。 之前我看了好多评论和豆邮,都是妹纸没有及时表达心意,结果就错过了。 2、第二个关键词叫做:…… 和 谢了 校长觉得聊天里最让人讨厌的就是…… 从小校长的聊天内容就是在一堆里……里度过的,导致长大后,校长最喜欢发的就是…… 你不觉得……这个标点符号 高端大气上档次 低调奢华有内涵 吗? 神码最厉害,最厉害就是 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当男神发来 …… 的时候 你们需要知道你在这段对话里已经处于劣势,最好的办法就是你比他先打…… 我神烦一种感谢方式,叫做“谢了” 我见过无数男神对备胎发了一串的文字,然后“谢了”两个字打发。 基本上,如果男神发这两个字你就知道你在他心里是神马地位了。 3.谁先退出对话 说着到这里,校长真的是想把妹子们的手抓起来绑三天。 男神已经不说话了,你还理他干嘛!大家都很忙的好吗? 不要每次都这样结束。 妹纸“今天好开心啊,就这样啦” 男神“好” 妹纸“晚安晚安 做个好梦 明天也要是开心的一天呀” 对于这样的晚安方式,你们微博上跟我梁九glory说就好了。 如果你今天是跟男神聊心事。正常的应该是, 女神“今天真的谢谢你 我不常找人聊天 打扰你了” 男神“没事儿” 女神不回复。 这不就OK了? 如何防止在聊天过程中和男神聊成了“闺蜜” 1.聊嗨 校长说了很多次,包括我在自己的小说里也做了比较,大多数男神还是喜欢神秘的女神类型。 喜欢暖萌的,一般不是男神。当然这也不能一概而论,校长想表达的是,神秘感的重要性。 你别一上去,你喜欢神马你家是干神马的说一堆,你别一上去就问男神这,问男神那,然后说“哇,我们有好多共同点,我好宣你哦!” 你和男神的聊天要保持张弛有度,不要聊嗨了。真的聊嗨了。你就完了。 或者说,一开始就以哥哥妹妹,兄弟战友啊什么的相互称呼,到时候男神回过来一句“我好像喜欢上某某某了,你帮我追吧” 好了,你就在角落里哭吧。 很多时候,男神问你“我好像喜欢上某某某了,如何如何” 你要做的就是沉默。别傻了吧唧说,“好啊,我帮你追。” 万一他是在试探你呢?所以,这种时候一定要保持沉默。就说自己忙。 2.对话真的别太深入啊。 要聊成闺蜜,你也是很有一手的。因为至少男神肯对你掏心挖肺了。 我想说的是,你在和男神聊天时,真的不能每天聊,聊到后面就傻掉了,神马是不是处男什么的都会问,真的很恐怖啊。会造成反感的。 我就想告诉大家,不管是交朋友还是做闺蜜,不是索取,而是给予。 只有你真的做到让自己成为一个对他人有意义的人,你才能真正交到朋友。 3.如何暧昧(这样的标题真的好吗) 既然你和对方男神已经很熟很熟了,暧昧其实是水到渠成的。 给你们举个例子,可以套用。 男神:好冷,下雪了。手冻死了不能拍照。 女吊:啊啊啊啊没事啊,别拍了,快到室内去吧,别冻伤了。。 男神:好冷 手冻死了不能拍照 女神:我就知道 保护好你那柔弱的小爪子吧。 看出来区别了吗!! 第五条: 怎 么 主 动 认 识 男 神 我姑且把认识分成④种。 1.根本不认识,场景见于 地铁、公司、学校、培训班 2.已经认识,但是很不熟 3.很熟 4.焦掉了(就是开启男神女吊模式的) 1. 其实你想认识勾搭的心思很简单,啊这人帅啊这人好漂亮我想认识下做个朋友。 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校长有一朋友,男性。 坐地铁看上一妹子,好几次了,非要认识她。我这个朋友很少做地铁,除了去他一家分公司开会的时候。其实这也是缘分啊。他问我说如果第三次还是遇到她,怎么办。 校长就给他想了一个法子。 再遇到那个妹子的时候,最好那个时候人多,然后走到她身边轻轻说:“小心扒手,刚才有人想拿你的手机” 校长对天发誓!校长真的是乱说的! 但是尼玛老天都想成全校长! 真他妈奏效了! 当时地铁上真的很挤! 那个妹子就这样相信了! 就聊天聊上了! (这个段子我要写进我的小说里去我告诉你们,尼玛你们谁都不准跟我抢!) 其实和陌生人勾搭,中国人都偏自卫。 不像我认识的老外们。 老外是说话的时候,你觉得他们逗比。 老外不说话的时候,你还是觉得他们逗比。 你朝着他一笑,他立刻过来跟你聊天了。 所以呢,你们要尽量展示自己的善意(喂 我就是花痴来着 人畜无害哦) 套近乎是一门学问,我始终觉得人和人之间是存在磁场的,你要使你的磁场变得温暖。 2. 已经熟悉的 这种变数最多。 朋友,快把你们共同的朋友找出来!拉出来一起玩耍!穿的漂亮啊!谈吐得体啊!显示对他格外的不同啊!最好拿下就是这种啊!甚至可以让朋友拉线,玩游戏的时候直接把你们排在一起! 妈的觉得校长好坏! 3. 已经很熟悉的 这时候就考验智商了 我一朋友,为了追男神,天天跟他聊学习,最后简直是耍无赖“我早上赖床,我定了闹钟,每天早上跟7个朋友发早安短信,把你也拉上,我就发早安,你不用回” 然后问着早安问着问着就来了 妹子“早安。” 男神“早” 妹子“不行还是太困 我睡去了” 男神“……” “喂!” "喂!“ 哔——成功 妹子:毁了今天睡过头了 男神“你也知道啊。。 哔——成功。 4. 焦掉的 说起焦掉的,真是想先摸摸你们,怎么就这么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其实我看了这么多,妹子都是敏感的,很多细枝末节的证据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其实汉子们真的没那么多想法啊,有时候你直接上去嘘寒问暖简直太明显了。 你自己想想,我跟你不熟,你忽然对我这么好, 只有两种可能: 1.你是我小姨妈 2.你暗恋我 男生自恋到一种非常恐怖的程度妹子们造吗?唉。 你们每天三问爹妈你们造多给男生心里打气吗? 其实他们猥琐的小内心都在暗暗得意啊喂! 其实感情里,总有一个人是卑微的。 如果不巧那个人是你,也不要灰心,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很多时候要见招拆招,是啊,老子就是喜欢你,反正你已经知道了,哪怕你不喜欢我,老子也没遗憾了怎么着。(嗯 就是要拿出这种气势来) 这时候,你其实可以选择着两三天给他一条微信,现在短信太正式了,谁还玩短信。 微信的内容不用太刻意(什么过节短信就免了,校长真的觉得过节给男神发群发短信很无聊,校长从来不发过节短信) 你可以从他的兴趣爱好下手。比方他喜欢草莓。 给他发一张草莓照片,拿手上拍。 等图传过。 发一条“这草莓怎么样。 一般男神都会回复的。 哪怕不回也没关系。 “我替你吃掉了,很好吃。”(嗯,校长就是那种受不了吃诱惑的人 ) 老子就不信他是铁人。 嗯,既然已经是女屌丝不用刻意装女神,你就可劲儿萌。 嗯,请佩服校长的机智。 第六条: 谁 没 有 一 个 前 任 谁能没有一段过去呢,哪个姑娘没有爱过一个渣男呢,谁的青春不是喂了狗呢! 今天的内容叫做“每个男神都有一个前任” 前任分为两种。 一种叫“你是前任”一种叫“她是前任” 先讲“她是前任” 正所谓每个汉子心中都有一个忘不掉的前任,这个前任不一定真的跟他在一起过,也许暗恋六年都未遂,总之请你一并将她看做是前任。他忘不了她。他经常和她分分合合,于是单方面造成了你的痛苦。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残忍的局面。因为你站在食物链的最低端。很多时候比方男神他带你去一个地方,玩的很开心,他忽然跟你说“我以前和她也在这个地方玩过” 得,你那一天估计吃饭的心情都没了。 做谁都可以,做替代品不行。 面对这样的男神,其实校长觉得必须下猛药啊。一方面,也许这只男神一生就爱那么几次,被你遇到了,你要好好抓住。另一方面,这个堡垒太他妈坚固了,要打下他会很累。 校长给的药很简单:滴水穿石润物无声。 男神喜欢的女神是什么样的,他喜欢什么类型的,他的兴趣爱好你通通摸透,既然已经是女屌丝了,不如就做的彻底一点。 俗话说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纸! 校长叫你们女屌丝不是叫你们有求必应有呼必应,而是让你们慢慢渗透敌方啊喂。 神马叫渗透,就是悄悄啊 我的意思是,关心和在意,以及你要让人觉得,你是可信赖的,你们之间因为互相袒露了一些事而使得关系变得微妙起来,接下去会就好办许多。 还有,其实追男神不仅是在吸引那个人的注意力,而是让自己变的更好。 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 如果你是工作了的,男神和你一个单位。 你其实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同事之间关系紧张的有职场矛盾的,你能很好地化解矛盾,你能和很多人都有天谈,好多人都愿意和你交流,你还怕男神不注意你吗?校长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做一个让陌生人也很安心和你谈天的人。(妈的扯开去了 这圣母的即视感是想怎样!) 可是我上面讲了那么多,还是没法做到包治百病,有的男神他就是一棵树上吊死,前女友怎么来他都来事儿,你怎么付出他都当没看见。 这个时候我建议,第一,往死里对他好然后彻底走人(校长一朋友,为了追男神,天天写他的文,男神都说了你别写了我不会看的我们只能做朋友,我朋友不死心天天写,妈的老娘写不死你!写到第二十章,男神说你太累了我们在一起吧!校长瞬间瞎掉有没有)(人都是犯贱的动物,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校长还是觉得男人其实都挺好追)(妈的写这个话题很累啊,校长现在只能给你们远程操控,要知道当初校长闲着没事儿帮死党追了好几个,每次约会校长都是默默的路人甲) 你就是那个EX 我老是在逼组看到关于“给ex打电话了他没回” 校长之前就在楼里讲过,对于EX这种校长没有药!好马不吃回头草回去找他容易自己丢人! 其实呢,EX这种也很好对付。都在一起了,他什么脾气你还不知道吗?你什么脾气他还不知道吗?校长给你们开帖子到现在第四颗仙丹。 这颗仙丹叫做“改变” 其实很多时候,一段感情为什么没有走到最后,两个人心里都很清楚。 不外乎就是他有一些毛病你忍受不了,你有一些毛病他忍受不了。 你肯定有做了什么事是他没法忍受的。 那么,你就彻底改变。其实不是为他改变,而是为你自己。 爱情这种东西教人成长,不是说失恋以后前面都是空的,而是失恋了你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更好的人。 如果你以前很拖拉对他爱理不理,那么,现在,你要学会爱周围的每一个人,甚至可以体现在朋友圈上,神马这几天天冷了小伙伴注意防寒。你也可以给他微信,比如说“我今天看天气预报说要下雪 顺手就拿了两把 到办公室才想起 其实不需要 ”也许他不会回,但是我相信,只要是真的爱过,人心都是肉长的,肯定会心酸。 【情人节】 情人节,只适合于已经成了的或者分了的,没表白的,别在这天捣乱了。 除非你是男神要追女神,情人节比较适合。 对于分了的,情人节是比较好的机会了。 如果你确定对方还是单身,找机会出来见面聊天或者短信微信邮件,把心意说清楚,神马都是好的。 真的,当你说出改变,真的很管用。至少校长劝身边的朋友们的时候都是这样说的,挺管用。 校长叫你们好好聊聊不是说叫你打扮地漂漂亮亮的,而是表现的得体即可。约好时间,该怎么样就怎样,别去滚(滚的,通通都是找虐) 谈得成就好,谈不成就撤。以后也就断了这个念想。其实是一件最好解决的事。别死皮赖脸,干干净净解决。知道了吗! 情人节呢,主要就是男人主动的时候,你要是在情人节主动一般都是直接表白的节奏好吗! 你想啊你和男神一直聊天聊天,然后你忽然情人节那天约他,这不是太明显了吗? 本来男神很蠢的 没有意识到你的不良居心 你这样一弄:哦哦她喜欢我呢! 【如何合适地约男生出去】 我想说的是,这个方法只适合一直在暧昧期的啊,你要是一直单恋他,校长真的建议你情人节顶多发一个“唉,一个人过情人节,好悲催”这种表明你是黄花大闺女的状态其他就啥都别做了,真的。 校长呢以前用过这个办法挺管用啊。不过我自己都觉得校长太他妈贱了。 朋友圈不是有点名么,校长神烦。 但是呢,有段时间校长有了新目标,果断的,朋友点了我的名我就用起来了,里面不是有那什么“最近想干嘛啊”校长就回复“刚出了那啥风暴,很闲啊” 然后呢直接就点了一堆朋友当然了男神也在里面。ok男神就来约我去看电影了。因为还有一群小姐妹想去看,就大家一起去了。后来男神很委屈的说。下次能我单独约你么。OK成功 甚至呢校长一个小姐妹比我还贱。都没人点名,她自己复制了别人的点名装作被点名! 卧槽校长直接瞎掉了!女人心海底针!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ok有妹子说,我没办法啊,我男男神不玩朋友圈……他神马社交活动都没有! ok 校长的建议是:情人节那天啥都不做,直接去堵他,假装很随意地相遇然后一起吃个饭,成功。 真的啊有时候现实相遇很有用的,气氛会很不一样。 你真的不要直接说去看电影,你要默默的好么,你要学会暗示! 哦,给你们播个段子 (我俩异地) 他说:唉,你不想逛街吗? 我:我俩不在一地儿啊 他:没事儿,我们可以逛淘宝,你想买神马,我付钱。 校长直接萌到了,虽然我真的不淘宝,但是他有这份心校长很受用啊 关于礼物,除非你俩如胶似漆,你送条围巾可以。 你真的别没事儿送围巾啊,我哥每次看到暗恋他的送围巾都跟见了鬼一样。 真心的,送围巾好恐怖的尤其是那啥自己织的! 其实啊,情人节送巧克力和花最传统了。真的送巧克力虽然老套但是如果是暧昧对象叫你出去吃饭,你给他一盒手工巧克力,绝逼秒杀了,或者蛋糕,我哥就这样被拿下的。 我的意思是这年头手工的东西很顺手啊,你送个手工的杯子很不错啊,一备胎给我哥做了两个,他都收了,他一个我一个,他每次喝水都笑眯眯的(得瑟) 第七条: 必 杀 技 分三种: 第一种叫做:我就是地铁里一眼看上他了!我是女生!我怎么跟他正常搭讪! 好了这种事情做起来是非常难的,之前校长看过一个帖子说的是一个妹子真的很喜欢地铁里看到的一个汉子,拍了他的照片直接传微博上,弄得满城风雨好吗? 这样真的好吗? 如果校长教你们用这种办法勾搭,校长就不叫校长了。 在这里。校长给出一个冒险的但是很老套的方案。(妈的我都把我要写进小说里的段子都给你们了!) 那什么之前校长说的地铁里的那个女追男的段子,其实女生也能用,只要你有技巧哈哈哈 校长讲一个校长朋友的段子。 这个妹子呢本身不见得多美,但是气质佳。 当时地铁里遇到一个超级帅的帅哥,一路上听那个帅哥跟边上的同伴瞎扯。 我朋友直接走过去(当时我们还是高中生)她看着那男生的校服(上面有学校) “你是不是XX高中的?” “嗯。” “你们可不可以帮我个忙?” “你说。” “我是YY高中的某某,那什么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几年级几班的叫什么名字,方便以后联系。你放心,不会很麻烦的。” 帅哥乖乖交出企鹅号码,然后我妹子很大方地说“你们XX中学高三六班有个XXX(明明是我们初中同学),我看他很不爽,叫他以后小心点。” 帅哥明显被镇住了。“他怎么了?” ok,后面就发展起来了。咳咳。当然了校长去做的XXX初中同学的背后工作,因为他背了黑锅。 这个例子造福了高中生。 再讲成年人。 其实成年人要认识其实也很方便啊。 比方你瞄到他在玩手机,里面有神马内容你很在行的,或者他在玩游戏,你直接说:“打扰一下,你这个游戏怎么装的呀?为什么我手机上装不上去?”然后不就有话题了吗?你想要他的微信其实也很方便啊,你就说“我快下车了,我加下你微信,微信聊可以吗” 或者他在看视频、看书、看报纸都可以啊,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呗。 当然了也许男神在睡觉,你坐到他边上,然后推推他,“能不能别靠过来” 他就醒了呗 醒了以后就说“啊,你是不是上班很累啊,我坐地铁也会睡着” 这不是又OK了 必杀技第二招: 我已经认识他了,并且已经知道了他的联系方式,但是他还不知道我,怎么破。 ok他有可能是你的上司,他可能是你的同事,他可能是朋友的朋友,甚至他可能是送快递的小哥。 你很想不突兀地联系上他。 你该怎么做。 对于上司这种,其实呢,我觉得需要非常慎重。因为一不小心你就完蛋啦!到时候上班很尴尬啦。 但是上司其实也很好解决,你因为上班的事情联系他呗,多以小辈的姿态虚心求教呗。 对于同事这种,一个餐厅吃饭,大家三五个人聚在一起,是常有的事儿。 你千万别一下子就去微信他,说我是某某某,这样认识很突兀啦。其实最好的还是一起吃饭,多聊天多熟悉,你甚至可以一把同事一个个微信加过来,然后在最后轮到男神,说“我们也加个微信吧” 其实同事最容易发展关系的呢。神马活动啊各种项目啊总会碰上的呀~~~~~ 好了如果是朋友的朋友呢 这个就比较麻烦,我必须要说一下,这时候你朋友就是一颗随时爆炸的原子弹啊,千万别僚机没做反成黑啊!要是你朋友多管闲事,直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男神,并且跟他说“我朋友对你有意思诶” 好了你就瞎掉了。 所以呢,这种时候还是你自己出马比较好,想办法约出来大家一起玩,真的呗,经常一起出去玩。总会有注意到的时候呀~~一来二去就熟了呗! 有时候,我总觉得妹子们真的想太多,男神朝你看就是一直盯着你吗? 男神请了一堆朋友就是会一定记得你吗? 以我的经验,如果男神从一开始就注意你,那他行动肯定比你快的啦,肯定会来找你。 要是没来找你肯定就是对你没印象了。 反正不管有印象没印象,你们最好还是当做没印象嘿嘿 同上课的,还是找机会坐一起聊天比较靠谱真的!聊着聊着就认识啦,好吧我是话痨。 还有,千万别加了企鹅或者微信就冲上去聊天,或者过节短信男神,男神问你是谁,你说,你猜。 这样这样真的不好啊。我哥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会对那人印象很差啊,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样很无聊。 必杀技第三招: 付出真心、收获真心。 我还是想说,真的,都不要泄气,努力让自己变的优秀,都可以修成正果的。 我边最帅的哥哥,你知道他找了个几分吗? 负分。而且年纪比他大三岁。 家里都反对。但是他一意孤行。 那女的就是典型情商超级高。 我问我哥为什么,他说因为在澳大利亚的时候(我哥年纪很小就出去了,不太会打理自己的生活)一开始那女的不起眼,但是那么多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而且情商很高,跟她聊天从来都不累,最后我哥在经历各种挫折后选择和她在一起,并且越来越爱她。 也许你一开始不喜欢这个人 突然某个点戳中了 ok你一晚上脑子里想的都是他。 男神也一样啊 也许他一开始不稀罕你 但是你做了某件事 他忽然就喜欢你了 校长讲这个例子就是,有时候爱情是需要缘分,但是有时候缘分也是自己争取来的。 感情这种东西很玄妙。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聊天美女視訊-免費交友約炮 影音情人娛樂網 視訊成人聊天室-視訊成人秀 玩美女人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173live直播破解版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成人視訊聊天室 5118網紅社區 台灣真愛旅舍美女聊天室 真愛旅舍UU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UT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直播 約炮視訊聊天室 美女直播視訊裸聊-美女視訊真人秀-視訊辣妹免費視頻 在線視頻互動直播社區,台灣美女貼圖區,免費夫妻大秀視頻網站 一對一視訊聊天室-視頻裸聊直播-美女視訊秀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視訊聊天室-午夜寂寞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交友軟體-秀色裸聊秀場 日本視訊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live173視訊聊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免費真人裸聊qq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