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十大愛情偏見~~~~

偏見一:結婚不買房,就是耍流氓 “結婚不買房,就是耍流氓”,是上海樓盤的流氓廣告。“妳可以不買房,除非妳擺平丈母娘”,是杭州樓盤的無賴廣告。“房價上漲,是因爲丈母娘需求。”中國房地産研究會副會長如此說。在溫習《上海丈母娘爲婚房棒打鴛鴦,200萬天價逼走女婿》這般新聞標題後,我們終于知道了口水歌《男人流淚爲了誰》的答案。 丈母娘幾乎成了年度十大惡人之首。這有冤枉的成分:她是男人的最佳假想敵,但絕不是男人的真正敵人。如果想嫁給妳的女人把房看得比什麽都重要,即使妳滿足了她,婚姻也只是一個圈套。 婚姻不等于房地産,愛情也不是經濟學,物欲時代也有心跳加速的愛情和心靈合一的默契,有才加1分,有貌加5分,有車加10分,有房加50分……有愛才可以給滿分。 偏見二:甯做二奶,不嫁80後 永遠不要相信女人說妳是潛力股,因爲女人口中的潛力股其實不如現貨。婦聯的《2010中國人婚戀狀況調查報告》告訴妳,女性更願意嫁給成熟男。 “小組不接受征友帖,大家不要騷得那麽幼稚。”這是“北京80後靠不靠譜青年陣地”在豆瓣的自我介紹。問題是,其實不是那麽多的人對80後感興趣:新俗語雲,“甯做二奶,不嫁80後”。看過《奮鬥》後,80後就跟“繼續奮鬥”挂鈎——考上大學就貶值了,熟讀成功學卻遇到階層板結,生于物質社會卻要雙方父母合力才能付個首期——不濟者淪爲蟻族,中庸者淪爲房奴,佼佼者都是富二代。韓寒、李想、茅侃侃這種白馬王子,孩子都有了。 盡管如此,真與年齡相仿的80後戀愛又何妨?老男人也可能很幼稚。張小娴說過好男人早就給人擄走了,誰知道留給妳的那一個是不是僞裝得不錯的“老男孩”? 競爭殘酷的城市,欠我們一個童年——成功學已經奪走我們的青春,拜金主義又奪取了我們的浪漫。老男人縱然是現貨,但年輕男人卻仍留有一份理想、一份純真。縱使當了老男人的二奶有了奔馳,卻換不回一個與戀人的共同話題,一個坦然的家庭與一個一起走過的、被延長的“青春期”。 偏見三:最好的人是下一個 球王貝利有一句格言:“最好的球是下一個”。對于那些把分手當吃飯的剩男剩女來說,最好的愛人也是下一個。 貝利的話是成功學,卻不是幸福學。不斷尋找下一個,並不會比珍惜眼前人更加讓人快樂。理想情人,世上並無現貨。他或她,拒絕標准化,反感貨幣化,不能數據化,需要栽培、孕育與等待。 愛的次數越多,就越不懂愛;戀愛成功的次數,往往與婚姻失敗的次數成正比。初戀情人其實不是最好的,因爲當初失去他或她,是因爲他或她對妳其實不重要;下一個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因爲在妳遇到下一個的時候,妳已經失去了現在的這一個。 偏見四:我愛妳,關妳什麽事 “現在,請反方一辯林××同學起立。請反方一辯告訴我,妳有男朋友嗎?請回答有還是沒有。” 2010年12月,廈門大學一場新生辯論賽時,一男孩讀完情書後,還要看著反方一辯說,“那好,我默認妳的答案是沒有。那麽請反方一辯告訴我,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這段表白視頻點擊量很快就超過100萬。無論是上《非誠勿擾》還是QQ征友,勇敢表白已成現代人美德。雖然有情人大多不能終成眷屬,流行的說法是:我深深地愛著妳,妳卻愛著一個傻B,傻B卻不愛妳,妳比傻B還傻B,喔,妳還給傻B織毛衣。這就是人生。 于是怯于表白的草食男便要說“我愛妳,關妳什麽事”。心中明明熱愛,卻知條件不足,于是從不表白。當收入夠不夠高、是不是有房有車、是不是名牌大學畢業成爲擇偶標准,當我們的愛情要如數學題般滿足條件才可以成立,“我愛妳,關妳什麽事”終于讓愛情由一種行爲變成了一種意淫。 偏見五:不要嫁給B型男 據說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冠的日本女子棒球隊,曾依各人血型制定不同的訓練方案。血型可以是科學,可以是迷信,也可以是歧視——有40%的韓國女性表示不會嫁給B型血男人。皆因流行文化表明,B型血的男人自私、幼稚、花心、魯莽且善變。電影《我的B型血男友》裏, B型男子與女友約會時最愛就是東張西望瞄美女。 事實上,B型男並不是那麽不堪。百度知道告訴我們,A型女選B型男最優生優育,萬一生出AB型子女,還有智商高、易成大事的天賦;科學研究告訴我們,亞洲是世界上B型人集中的地區,不找B型男就是謀殺戀愛機會;俗語告訴我們,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試一試,又怎麽知道B型男不是妳的那杯茶? 偏見六:好男人都是gay 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gay。王爾德是,埃爾頓·約翰是,白先勇是,張國榮是,蔡康永是——時尚節目上出現一個精致英俊的男人,我們首先就要懷疑他是不是gay;女人有閨蜜還不夠,還要有gay蜜。 專家說消費社會以女性作爲消費訴求對象,陰柔的男色也是消費訴求。但對愛情來說,其實只有唯一真理——不能愛妳的就不是好男人,gay再好,他愛的終究不是妳。 [ad:laughbombclub_728x90_inside]偏見七:女碩士是李莫愁,女博士是滅絕師太 《信息時報》曾做調查,九成女博士認爲擇偶難。有女博士成爲南開大學的形象代言人,新聞標題就變成了《誰說女博士是滅絕師太?》。本科生是黃蓉,女碩士是李莫愁,女博士是滅絕師太;世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參加《非誠勿擾》的女博士許賀曾說:我不是美女,我很自卑。但其實亦有網友爲她祝福:“期待有人把許賀帶回家,愛情不是美女的特權!”女博士並不都是不解風情的滅絕師太,大家不滿的不是女博士,而是扼殺童年、剝奪青春期、耽誤擇偶期的教育體制——我們不是想說女博士變態,而是想說中國的教育變態。 偏見八:沒有分不開的情人,只有不勤奮的小三 小三說:當小三投資少見效快;幹一行愛一行,做個好小三。正妻說:女人何苦爲難女人?網上有“小三論壇”,小三與大婆發起了口水仗。當愛情、婚姻、性三權分立,小三就站出來說要其中的2/3。 “三個人同時陷入一個泥坑裏,最終都會遍體鱗傷,沒有一個人會快樂。”有心理咨詢師如是說。最近,最高法院公布的《婚姻法》征求意見稿中有不支持第三者索賠的“棒打小三”的規定,社會再開明,小三都不會成爲榮譽稱號;小三再勤奮,終極向往也不過是明媒正娶。 偏見九:我甯願坐在寶馬車裏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 “我甯願坐在寶馬車裏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語出馬諾,化用的是Gucci創辦人妻子帕特裏齊亞·雷賈尼的名言“我甯願坐在勞斯萊斯裏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當然,1989年香港電影《偷情先生》也有一句台詞,就是“我情願坐在勞斯萊斯裏面哭,也不願意睡在天橋底下裝開心”。 請不要讓愛情變成非“錢”勿擾。男人強烈反對女人爲嫁個有錢老公而結婚,但與此同時,又強烈贊成自己有錢之後才結婚。我們的錯誤是:結婚前,把現實主義說成浪漫主義;結婚後,又想用浪漫主義的手段,爭取現實主義收益。相親的時候,女人又看外表又看收入,其實這些都是婚後不需要的東西。妳希望婚姻帶來愛情、互助、寬容與快樂,但問題是,妳之前從來都對這些不屑一顧。 偏見十:我是宅男我可恥,我爲國家浪費紙 “我是宅男我可恥,我爲國家浪費紙。我是處男我驕傲,我爲國家省塑料。”這是新近的網絡流行語。在網絡時代,不出家門的宅男真的就泡不到妞嗎? “嫁給宅男的好處,永遠不用擔心家是一個空宅。”有人在接受訪問時這樣說。網上有《嫁給宅男老公的四大好處》,分別是宅男實惠(不會應酬交際晚歸,花銷幾爲零),宅男殷實(有殷實的家底才可以宅),宅男悶騷(不浪漫卻溫暖),宅男好用(宅在家中順便做家務)。更何況,世界上最環保的人其實是宅男—— 他們既不愛送花浪費玫瑰,又不愛出門節省汽油,更不會出門在外留下垃圾汙染環境。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meme影音視訊 小可愛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做愛裸聊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交友軟體-秀色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午夜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免費直播真人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173live視訊美女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私密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383線上影音城-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真人秀 live173共享帳號 遊戲桃天堂遊戲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放心看午夜電影院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