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枕邊呢喃說得好∼男人愛妳愛到老!床戰必勝須知十句型

文/抹茶鮪魚蛋 床戰對手分成很多種,有些人悶不吭聲、埋頭苦幹,有些人就喜歡聽對方愉悅的呻吟、說出平時說不出口的浪漫唬爛話,更多的人喜歡挑戰平常腦海中幻想的極致、就愛聽些色色的Dirty Talk。 畢竟在那「獸性大發」的摸門特,做些平常只能存在腦海中妄想的情節、說些平時不敢說的話也很合理。但要如何將床上的Dirty Talk說的好?讓男生更加興奮、衝刺,可是有些經典句型能參考的: 1.你想要我對你做些什麼? 如果在床上翻滾時,妳發現對方不太能掌握主導權,不妨自然的問出「你想要我怎麼做呢?」或是「這樣你會舒服嗎?」這種顧及到他感受的引導問句,能讓男生不那麼緊張,也能讓你們之間的床戰更加順利進行。 2.你吻的我好舒服。 有時女生認為自己可以用不同的呻吟聲,來讓男生了解自己到底是舒服,還是希望他換個方式...但其實男生沒那麼聰明,而且適時的稱讚他,才能讓他知道自己該怎麼讓你舒服。 3.你好性感。 就像女生會在意自己的身材「在對方眼中看起來是否可口」一樣,男生其實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在對方眼中的評價如何,若在脫去衣服的瞬間,看到對方眼睛一亮,或是聽到對方稱讚的話語,也能讓男生覺得自己雄性的魅力大增! 4.我想要你。 在男生不那麼確定能得到妳的時候,主動說出「我想要你」、「你是我的」、「我想被你佔有」這樣的話,能增加男生內心的自信,也讓他們更勇於「進攻衝刺」。 5.親吻我的____∼(胸/臀/背,任何你覺得舒服的性感帶) 由於每個人的性感帶不同,因此在床戰時,若覺得舒服就說出來,這樣男生才會懂「自己怎麼做能取悅妳」,不然一直埋頭摸索卻得不到正面回饋,也會讓男生感覺無趣或自信心受損。 6.我喜歡被你填滿的感覺! 這個就...BJ4>//艸//<! 7.OH∼(性感的呻吟) 呻吟這種基本款也BJ4∼ 8.稱讚他的弟弟。(很雄偉/很棒/很硬) 就跟稱讚男人性感,能給他們更多自信一樣,在床戰時稱讚他們最重要的「戰力」也是很重要的!在緊要關頭記得在對方耳邊輕聲稱讚他的弟弟表現很棒!這樣能讓他接下來的表現更棒! 9.再用力點! 若對方在衝刺時一直抓不到點,或是妳喜歡比較粗暴的方式,也要引導對方往能讓妳舒服的方向前進,不要因為害羞或是怕傷害到對方自尊心,就不敢說出自己的喜好。 10.我喜歡你____的方式。(摸我/吻我/舔...之類的,只要讓妳感到舒服的時候就說出來) 在愛愛時也是需要專心感受自己的身體給的訊號,不舒服的地方要說,舒服的時候更需要讓對方知道,這樣兩人的床戰才能越戰越有趣。 看完這些原則後,本蛋發現原來能讓男生開心的話就是「有話直說、有感覺就讓他知道」路線啊!所以在床上要豪放一點、別害羞嗎?
live173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A片線上看-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加勒逼A片網-免費真人裸聊qq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直播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UT美女直播聊天室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 聊天室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色情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live 173免費視訊 ut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后宮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meme104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視訊美女 午夜聊天室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隔輩親有多親?男孩放學放學等人接,看到爺爺後激動的哽咽,感動

隔代親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孩子和家裡老人的關係甚至比父母還親。這種情況其實不難理解,老人寵愛孩子,而家長又沒有時間陪他們,所以孩子們通常會對爺爺奶奶或姥姥姥爺更親。那麼隔輩親到底有多親呢?看了下面這一幕,不禁感動。 幼兒園放學,一個小男孩乖乖的站在學校門口等人接,看到一個緩緩...